最近圈内行情波动明显
不少新品纪念币刚到货就出现折价
藏友大多被套牢
很多人开始质疑
纪念币还有没有长期持有的价值
有人觉得
精品老精稀、文化题材封装币存世量有限
沉淀几年会慢慢回血
也有人认为如今纪念币发行量持续走高
礼品需求逐年萎缩
长期只会无限贴近材料面值
不存在升值潜力
想问问各位藏友
你们现在是逢低囤货长期持有
还是到手就及时落袋?
觉得好看,就点亮下面的“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