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共计交易9笔,手续费45元,利润315元,强平仓0笔(5笔挂起),净利润315元,丢失T 0笔
评价:
9.10
恒生昨晚1h涨了2.5,这个消息还是不错的
美股昨晚半涨半跌,也没什么可说的
9.15
盘面开始竞价,价格竟然是水下的,这说明恒生的绿开的
但看到溢价是-1时,决定还是等一等,暂时不动价格
9.21
港股竞价结束
盘面-33个点开的,又是破位了
看到这个结果,我知道今天又要爹了,对于我来说,接下来最要紧的事,就是开盘要不要卖
原打算再0.573位置排个卖的,但想想还是算了,等等最终结果再说吧
9.25
竞价结束
竞价结束0.57.....溢价率-0.68,这种溢价率,已经多久没看到了
这个结果,让我有点欲哭无泪,这种负溢价,我是根本不可能排单卖的
宁可错过开盘这段时间,我也要等局势明朗了再抓机会
9.30
开盘了
盘面快速下爹,但恒生却还在逆势涨了1,这是它在修复溢价......
但盘面爹的实在太狠了,哪怕溢价修复了,价格还是被快速砸出了5
我一看,吼,都-2%了,那还卖个锤子,等反弹找机会吧
10.30
截至目前位置,就只做了1笔,其余时间都在等着
有点尴尬,盘面依旧还在下爹,没有企稳的迹象
今天真不会只有1笔收盘吧?
11.30
临近中午,盘面依旧是爹爹爹,我也依旧只有1笔交易
盘面随便跌,能不能弹一下?
我只要点差价完成今天任务就行
13.00
收盘后的半小时,盘面开始反弹,尽管小多头还没有完全排列,但雏形已经有了
开盘前检查了下价格,然后等待开盘
开盘后,盘面跳空破位,一下子坏了小多头的图形,但好在,几分钟后,小多头的图形又再次全部拼了回去
盘面出了一次小多头的反弹
我也当机立断抓住了这一次反弹的机会,一口气做了7笔
14.00
在预期中,这种程度的下爹,怎么说都应该有所反弹的,且收盘位置怎么说也应该在最低点往上的位置
既然最低点时554,那预期在558附近收盘,也是比较合理的一种的推断
所以,第一笔卖,就排在了558
因为跌的比较深,所以特别较害怕小多头无厘头的深v,所以哪怕预期时558,但也不敢赌
万一他直接V到570,再回落到558,虽然结果不变,但这期间的节奏和压力承受是完全不一样的
15.00
收盘了
运气还算不错,日K这种高难度的阻力,确实没能够突破,盘面在历经了一段快速回落后,在588的位置,开始来回震荡
筹码从577开始,我就平价、负价收回,这里回收的价格,我是可以接受的
上帝视角:
如今的盘面,是没有支撑的,所以它跌到哪都是不清楚的
所以,即便复盘,K线告诉我要爹,但盘中还是没有勇气去做下爹的
这里面最难得就是未知,在没有任何锚定物得情况下,任何难以理解得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所以,最佳的方法,依旧是等,等到局面稳定,等到自己熟悉的节奏
总结:
1、今天的盘面很惨烈,上午几乎单边下爹,不论是上证,还是恒生,都是单边的,热点,很多也开始退水,所以,接下来的交易会很难,很难。如果不是长线的,建议退场。
2、盘面很难,但对我来说,没有一点影响,因为是T,所以利润基本是固定的,盘面下爹,价格越低,对我来说,反而越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