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科技方向继续大爆发,像什么CPO/通信/半导体/芯片已经连红了4天,如果是重仓这里面的基本每天都说起来数钱的日子。但是似乎不按常出牌,连减了2天之后,我们也是格局了,有的胆小的宝子已经清仓了。不过我想说的是止盈永远没有错,机会是留给等待的人!今天周一其实大环境不怎么好,4200家下跌,但是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是重仓科技方向的,我相信现在已经吃爽了。今天整体的一个表现还是围绕着科技方向表现的,说明科技题材在当下属于一个资金严重抱团的阶段,底部一些弱板块,根本没有任何轮动机会,所以我觉得还是可以把方向多往科技方面靠,跟随趋势走才是最重要的!半导体+
今天半导体也终于迎来回调了,盼星星盼月亮也是难得,机会难得。就光上周几天就17个点了,是什么样的实力!逻辑和业绩都说非常扎实的,说明这一块还是非常有潜力的!今天继续↑↑↑
通信+
没有什么好说的,通信的实力无需质疑,招商和东财都可以Add,都是一个方向的,今天下来了一些,那就小Add一点
PCB+
定投,虽然这一块舱位没有多少,继续定投吧,和通信一样是大哥一样的存在!
2.30有减!
记得来哦!
所有基金投资均存在市场风险,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无法作为盈利依据。基金净值会随宏观经济、市场行情、行业波动、政策调整等多重因素实时变动,可能出现本金亏损、收益不及预期的情况,投资者需自行承担全部投资盈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