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周一给出的判断就是,指数行情可能就要爆发了。
上周最后两天,科创的极速冲刺,给这个指数的暴动做了非常好的铺垫。
而指数行情的上涨,必然离不开券商的爆发。
今天券商和互金全线爆发。
东财12%,同花顺14%,隔壁银之杰20%,多个券商大涨。
虽然我的光大证券有点尿,但是今天站上了60日线,也是放量启动。
一直说的两句话。
站上60日线,是第一个阶段开始加速的开始,没有站上60日线,都是爬坡。
就像泰格医药那边,还在往30日线爬的过程,从40元的泰格, 爬上60日线。
才是泰格医药第一个阶段启动的标志,所以泰格6月底之前,爬上46元左右就可以了。
60日线下来46元左右,泰格才会爆发,第一个阶段就是57元那里。
而回到光大证券,第一个阶段,可能才刚刚开始。
其他券商,招商,广发,建投,国泰,中信其实都已经上去了。
也就是都站上年线之上,他们已经陆续开始第二个阶段的拉升。
光大第一个阶段,从15元这里,60日线,才刚刚开始。
弱,是原罪。
第一个阶段,就是站上年线。
也就是,17元那个位置。
而,站上17元,才是光大开始拉升的开始。
按照光大证券主力的一贯套路,年线位置可能不会停留很久。
今天下午14.90附近,光大做了加仓。
02
泰格医药刚才说了,就不废话了。
重点还是要说一下大消费的位置。
万科破了3元,在2.98杀了下去,然后茅台,老窖,白酒,地产,今天全部翻红拉升。
这里还是那个关键思路,两句话。
一个是,后半年是大消费和大科技,双龙并进的状态。
也就是,不再是科技一家独大的状态,科技保持业绩高增速。
和银行一起拖住4000点,然后4000点之上,交给大消费去推动。
这就是指数行情的思路。
第二个是,大消费的启动,必定是非常艰难的,因为基本面太烂了。
这次白酒和地产的位置,不是股票拉起来,消费就真的能活的。
所有人的债务,全部进入冰点,现金流已经不是枯竭。
是人性,都要枯竭了。
以前是,做个人吧,现在是,你还像个人样么。
这就是现在消费的真相,别看出门都人五人六的。
日子过得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
所以,第二句的结论是。
依靠大消费自身造血和复苏,没戏。
国家不救,就是从半死,到半活。
一波30-50%的反弹,是会有的,再往上。
一定要乐观一点的话,看今年10月前后的相关提振政策吧。
当然,最好不要有任何期待。
03
指数行情,接下来,首先是站上新高,也就是4200点之上。
银行,红利,和科技会进行支撑托底。
然后整个券商,大金融,会带领行情推动往上。
这个过程中,很多小盘股和个股行情,会在欢声笑语中完成出货和回落。
因为这就是割韭菜的必经之路。
而,指数行情,券商,保险,白酒,消费,医药,这些都会轮番上涨。
大概就是冲到11月,也就是6-11月的行情。
目标依然是之前说的,4700点附近样子。
04
是不是很有意思,万科拉起来,泰格拉起来,光大拉起来。
一切的一切,全部瞄准我爆仓的位置。
然后就开始拉升。
最终,杀的,就是我,和身边很多小伙伴的仓位。
所以,这份指数行情和低位大消费的拉升。
背后,是血淋淋的筹码和止损。
也是把我们斩尽杀绝。
换来的。
所以,是谁把我们斩杀在那个位置。
所以,你问我,现在是什么感受。
我应该有什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