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走势太诡异了,看不懂,跌的什么? 海外拖累? 美联储加息?科技跌,有色跌都可以理解。没涨过的老登跌什么? 你还有恐慌盘?今天的情况,真看不懂。1国泰JT今天没操作躺着2宁波YS马上要分红了,先离场观望下。3视觉ZG今天新开仓,今天开股东大会,底部也横盘一段时间了,一季度利润不错,炒一个半年业绩吧。 文中所提及个股不作为推荐,更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的直接依据。投资者如依据本评论进行操作,需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风险和责任。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