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情,跟文章跟直播不落下的
应该心里都是有预期的
其实上周就开始提醒高位抱团的风险
大家看文章,6月17日
《风格快切换了》
包括昨天的文章中明确提醒
高位科技股这周就要补跌
具体看个股,大家一定要当心
6.17号提醒,看似是早了两天
实际上就怕有些人没这个水平
这里去追科技,然后吃一闷棍
低位的等不住,高位的又反应不过来逃顶
只要是我说的,都没有事后说这回事
指数今天跌很正常,今天不跌明后天也得跌
这里指数没问题,随时向上
哪怕今天高位股基本补跌了
还有很多高位股扛得住
还有很多科技股20cm大阳线
基本上都是图形突破的半导体类
所以不用因为一天的涨跌患得患失
仓位控制好,做好风格切换
还是那句话,高潮保持一分冷静就行
关键是你要反应过来今天要卖
专业人士和业余人士的区别到底在哪里?
今天早上8点多坐在电脑前第一句就提醒
小圈昨天买了3个票,2个主板1个科创板
科创板今天套利9%走人
2个主板的一个能套4-5%,一个能套10%
昨天买了以后涨停,今天最高冲了8%左右
今天短线收益有小20个点了
今天基本大盘大跌无体感
最后我也必须再说一句
我是给我的付费小圈指导的
我觉得我从来没辜负大家的信任了吧
指数每次见顶/见底,哪次没及时通知?
但第一时间知道并且跑路或者抄底的
一定是我的小圈!!!!!
这不废话么,我又不可能24小时直播或者发文章
不说指数,每个风险机会也提醒的很到位了
证券有色中字头等老登要反弹
上周就提醒过高低切了!!!
所以谨慎在我的文章下面评论:追了XX套了咋办
我感觉评论这种的基本和我有时差
我提醒的高低切,或者反转,都是上周。。
首先,我没有让你追任何方向
你追的方向都是我提醒一周的
科技提醒几年了,你也不是今天参与科技吧?
有色可不是第一天大涨的时候就提醒的??
一周了,你今才买,我昨天提醒风险无视吗?
第二,牛市没结束,你套一天来问我
我可以实时免费给你指导一下还是咋的?
就是大家麻烦评论前能不能想想我是咋说的
我只马前炮,不管对错,从不马后,敢作敢当
但你基本的哪天要跌都反应不过来
退潮来了你也反应不过来
这已经不是我在公众平台能提醒的东西了
自己多修行比啥都好
现在的做法:继续八字方针
大涨大卖,大跌大买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明天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属于投资顾问全英格尔,执业证号A0710626040006,个人观点,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无论是否已经明示或暗示,本文不能作为道义的、责任的和法律的依据或者凭证。在任何情况下,本文不对任何因使用本文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