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走势又是赚指数亏个股。
指数全线飘红,4000多只个股下跌,且跌幅大多在2%-5%之间,亏钱效应很大。
半导体产业链、消费电子领涨,前几天涨的磷化工今天有些修复,其他板块都没啥看头。
这种割裂的行情确实让人难受。
但这个时候更要冷静,尤其要控制仓位。
不要被高标票迷了眼,更不要随便割肉自己的低位股。
中报行情炒作并没有结束,业绩好的票这段时间一定要拿住。
现在的行情,拐点并没有到来,耐心一点。
等等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