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看到某头部大V开始提示风险,印象中他一直也看得准,但这次失算了,行情太强了。
有理由认为运作科技股的新登非常有实力有眼光。
行情依旧跌多涨少,因为强势的个股都是普通散户惧高不敢买,看不懂的股。
对于科技股来说,百元股都不算高价,只能算中价股。
分化行情才是正常的,不适应的人可能要被市场淘汰。
继续持有昨天买入的封测,存储,新打了几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