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示:文章仅为个人思考过程,供复盘记录使用,非荐股。
盘前美光业绩大超预期,韩股开盘就定调了
指数上午跌的时候中午我说下午肯定会涨回来
去买了个存储,但好像买错了
手里的票看起来都不错,就是今天没赚到钱
拿着的光纤票,港股+10,小弟也板了,他还绿的
存储票也没咋涨
市场看起来好,但真正好不好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俺喝到的是一小杯凉水,旁边的大哥是端着盆飞天在牛饮
————————————————
中船复牌了,明天看一下反馈
美股那边今晚还算平静,明天再看看韩股的走势
现在韩股成了风向标了
A股基本都是跟着他们走
正常只要外围不大跌,A股就不会出幺蛾子,啥时候他们大跌了就得小心点
板块的话还是那些,各个细分都可以做,特别是有业绩预期的
存储、光纤、电子布、MLCC、半导体材料、半导体设备等等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踩节奏反复做就行。MLCC前两天还没人看,今天一天又全回去了,别的细分也差不多
跌了两天大概率就会反弹下,涨了两天大概率就会调整下
希望明天手里的光纤和存储能轮一下吧
祝好~
点赞在看支持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