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刷短视频、逛各类公众号,铺天盖地都是消极信息:大佬集体退坑、金币比例大跌、全区物价崩盘、梦幻搬砖彻底没前途。这类的消息严重的打击我们的搬砖积极性。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昨天关注的一个七区-上春山的金币号。公示的时候是360元,接近万比,一过公示期直接被加价百分之50秒了。七区的物价是出了名的低,这个号还是锁金币的。你们口中遍地没人要的低价号,到底在哪?我愿意大量收!
再来看看我最近卖的一个金币号,二区紫气东来115级龙宫,身上金币191万加上31个兜兜6个宝石锤,满打满算330万金,卖了1080元,比例高达1:36。但是这个号能卖到这个比例最重要的原因是120个资质培养丹,所以小伙伴们在资质培养丹多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涨价。这些培养丹在老板炸宠时能够给老板省下大量的仙玉。
那些刷屏的退坑潮、崩盘论,会淘汰点部分粗放的、浮躁的搬砖的玩家,留下懂市场、重细节的优质玩家,对坚持长期搬砖的我们来说,反而利好更多。
各位少侠完全不用焦虑恐慌!梦幻手游的经济体系远比大家想象的更稳固,看看我们区-倾国倾城的兜兜甚至涨价了,所以只要找对方法,依旧能稳定搬砖、踏实变现。
最后问问大家:你们区目前金币比例多少?你还搬的动吗?
一起搬砖抱团取暖的加V:afengmh115。拉你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