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调整比较多,涨的都是最近跌的多的板块,涨的好的反而今天跌的多,盛路通信今天吃面继续没动,我觉得问题不大,等明天情绪吧,不稳的时候不能急,回调很正常,不要乱了正脚,今天继续持仓未动,明天会更好,看修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