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牛问家人们好:
窗口之外,皆是噪音;节点之内,方见真章;守得住寂寞,才等得到繁华。
做交易是孤独的。【山水一程,有幸相逢】,先看文章,再听直播,效果更好。
一面是火焰,一面是冰川,昨天券商保险拉冒烟,带领市场轰轰烈烈的反弹,真的涨起来之后,今天就疯狂的压盘。
我连续两天强调:硬科技现在真的涨了那么多了,周日说周一再涨5连阳,昨天晚上又说再涨6连阳,应该调整了,想加入也不能去充当炮灰,等调整之后再加入。现在能参团的节点就是急跌超跌,调整一天以上,低开超预期,当天就能反弹,其他没有好节点。
持仓参团的也好,追高参团的也罢,如果科技报团还能冲高的话,想要安全一点,明天该拿出来部分做差价了,但是要留好底仓。没先手等调整,现在不能去接力了,因为很可能一两天内就是短期调整的最后一棒,毕竟涨太多了,资金兑现需求很大,重仓格局的意义已经不大了。
不知道朋友们今天是怎么操作的,有没有今天开盘就干的,还是说上午成功把仓位降了,或者尾盘超跌之后分批参团了,咱们评论区友好交流一下。(常互动,每个问题都会回复)
咱们开始今天的复盘,大家先点赞,100个赞,三牛才有动力持续更新!
昨天最强的是金融,我直播的时候是不是说:金融难有持续性,因为金融持续起来,指数压不住。
盘后看其实也没有天大的利好,只不过第一中报有预期,第二前段时间靠砸金融压指数,现阶段可以用金融护盘对冲科技的砸盘。这里金融在我看来依然是血包,只不过什么时候让回科技罢了,不用因为科技一天的分歧就看空科技。
早上一个小时还用金融护盘,结果临近中午,金融也开始回落,这里有点自由落体的感觉,整体上,昨天指数大阳,今天就这样走,量化也是加大了波动。
思密达跌到熔断,跌了9.99%,中午日韩没止跌,反而继续开大,正常大A是早上分歧,下午回流的剧本,结果因为日韩开大,直接变成了无承接下杀,不过这里的分歧加大不是坏事。昨天说过只要不放量,都没问题。
但是大前提是,指数不能阴包阳,阴包阳的话,做空动力太强,很容易带出多杀多。今天指数大阴,很多人都是不好受的,但是别人恐慌的时候,你不应该兴奋吗?昨天的应对不是都给过吗?
那明天再跌咋办?你们还记不记得一个干货:高潮次日不接力,分歧次日不恐慌。
,上午消费也在异动,比如白水,午后的指数拉升,基本上都是硬科技在共振,大体全天的剧本就是这么多。今日
后续操作思路
现在美股的盘前暴跌,如果持续到美股开盘,今晚外围就又是腥风血雨,还好今天A股大分歧,明天最好硬核科技能低开4个点,你能想到哪一天?评论区告诉我,怎么办不用说了吧?我已经摩拳擦掌了,今晚早点睡,明天争取9点准时起床。
最后还是做一下心理按摩吧,老登的消费、医药,是不可能信的,连止跌都难说,怎么可能是下阶段主线。要说券商有业绩,那科技难道没有?昨天有很多咱们的核心铁粉去追券商、银行,不是我说他们不行,现在还没到时候。在里边的,也是个短线,昨天说的很清楚。
话说回来,十块钱的科技你嫌贵,打8折不是便宜了?所以,整体科技只是获利盘的兑现,我昨天反复说,不要相信任何给你找理由的,什么风格漂移要回归,什么科技抱团要瓦解,什么资金要进行高切低,统统都是废话,怎么办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跌,没有影响基本的逻辑,今天大跌已经过去,要做的是及时总结,找出抗跌的核心,一旦领涨就是确认点,也希望兄弟们不要老是恐慌,今天大跌了反而应该不恐慌,因为牛市如果在,科技绕不开,分歧之后分歧延续又是新的机会,大家共勉。
大家最近互动的不频繁了,评论区每天报个到,让我看到你们心态是成为一个牛散的心态。

晚上不要请假,具体性对,晚上咱们详细讲:
哦对了,要是平时不做铁粉数据(每周点赞5次、小心心3次、留言3次),系统可能会把你归为不活跃粉丝,后面说不定就收不到文章推送了。
朋友们继续点赞留痕,评论交心!
三牛会认真读每一条您的心声。
常互动,不失联,真铁粉,不缺席!
别忘了给三牛设为星标方便及时收到推送!
上海中广云证券咨询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顾问
毛开孟 执业编号:A0260626040059
本评论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的直接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历史案例仅供教学不做投资依据。文章内提及涨幅均为历史数据不做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