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样的行情非常的鸡肋,我个人是打算休息一下,指数在这个位置一直没有像样的突破。大家都知道这一波其实主线是科技!可是在科技里就一定能挣钱吗?
没错,今年确实有非常多的科技股翻倍甚至几倍。但是我们要认真且清晰的看到数据。有将近3000多只个股。还处于2026年的年内新低。这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看上去像个小牛似市的行情。其实大家还处在3600点附近的生活水平。游资是被量化打趴下了。但是,似乎又有一种新的形式出现。这一波的科技抱团,我个人感觉。其实是国家行为上去主导。散户如果后知后觉或者不够坚定。是很难在这样的行情里吃到肉的。我们的张建平老师居然能浮亏40%,难道他不强吗?
最近非常的忙碌,也很是郁闷。
忙碌是因为许多粉丝要求我分享我的AI量化选股策略,郁闷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努力了。
首先说抖音,运营了一段时间。也确实收获了很多粉丝。但是最终的结果是被平台封禁。接下来是视频号。也是同样的命运。在这里,我不想做过多对于平台的评价。只希望粉丝们能够理解我的用心良苦。
我想最后大家应该在公众号上聚一聚相对来说比较现实吧……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重仓这个话题。因为有粉丝问我重仓到底是对还是错。我的答案是重仓,轻仓,分仓。
本质上都没有对与错。但是要看你选择的目标。是短线、中线还是长线?重仓也没有位置的对错,比如说一只个股涨了30%,可以重仓吗?或者说一支个股已经从最回调了70%左右。可以重仓吗?我本人也喜欢重仓操作。
所以这个市场永远有对错。如果一定要去评估对错的话,那只能看结果是否盈利。如果你决定重仓,那么重仓之后一切就交给市场随缘吧!
明日看点:
大零一人玉一
大零零零香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