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仅为个人投研记录,不构成任何建议}
-----------------------------------------------------------------
问题来了,上证指数今天是破位阴线啊 ,这有点小麻烦总结:看了以上走势我能给大家的提示就是大风险没有呢,因为科创依旧强势,但是主板破位我们要做的就是适当降仓位,保住利润为主。用仓位来应对行情变化。
昨晚的报告虽然今天没涨停,但是大跌的市场能有今天的表现实属不易了,毕竟下午还一度要封板。
声明:本公众号为市场行情跟踪,仅为客观梳理,无买卖指导,永不荐股。
本文为个人投研思考记录,不构成任何建议。
以上消息来自市场公开信息,一切走势以最终实际走势为准,不对您构成投资建议,买卖自负风险自负。如果您觉得文章有帮助可以点击下方的赞赏或者转发文章让更多的人看到,感谢您一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