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上面作者名加关注,以免漏失重要资讯!
可喜可贺!终于走出了独立行情,且看能否持久

各位好,今天是六月二十六日,距离六二八已经很近了。
先来看看行情。
比特币终于不装了,昨天晚上九点又开始跳水,这次彻底跌破六万,最高跌幅百分之五左右,短线暂时没能上去。
早上九点不到,报收六万九千六百多,比最低点五万八千一百上来不少,跌幅不到百分之二。

最近一段时间,比特币都在晚上九点跳水,整齐划一,很明显不是偶然,主力在打压,要做一波空头行情。
这意味着什么?
一,六万的短期底部可能被有效击穿(彻底证实需要等三天才能确认)。
二,正如我以前预测的,比特币六万短期底迟早必然会跌破。
三,这个走势证明了我以前说过的,成本价不是底。成本价确实可以参考,但在任何一轮大行情中,成本价都永远不可能为底,以前所有的大行情到来前,比特币都极大的击穿成本价,从无例外,比如这一轮牛市到来之前,比特币跌到了一万五,仅为成本价的四分之一。所以,抱着成本价买入不会亏的想法去买入,尤其是做合约,会亏的很惨。
四,比特币目前的走势,明显是下跌抵抗型,有反弹,但高度有限,也不能持久。
基于这样的走势,我们可以操作的策略,主要是逢高出货,高抛低吸。
逢低买入,低吸高抛的牛市策略不适合这种行情,虽然不是不能赚钱,但刀头舔血,智者不为。一旦被套就很被动了。
尤其是新一轮下跌可能刚刚开始的时候。
或问,要是判断错误,比特币就此上去,踏空了怎么办?
人不是神仙,总有犯错误的时候,万一没能抄底,而价格上去了,完全可以追,虽然利润少了一点,但总比套在高岗上举杠铃好。

假设这一轮比特币熊市,你在我说比特币上不去,建议换以太坊(当时比特币十一万九),或者我说熊市来了第一天放空,就不算以太坊涨的那百分之六十,光比特币本身赚的也不少了吧?
哪怕是那以后,任何一个阶段放空,也都是大赚。
而任何一个阶段做多,长期来看,在本轮比特币熊市中都是错的。
是的,一旦比特币真的是开启新一轮下跌,目前价格完全就是高岗。
这样的话,保留弹药,才能争取主动,进可攻,退可守。
目前应该以观望为主,如果放空一定要逢高明显上不去的时候入场,切不可低价进入,以防多头垂死挣扎,疯狂反扑,每次行情看上去不行的时候都会有这么一出,也就是反抽。
什么时候反抽不知道,但必须警惕!
而反抽高点放空是最佳时机。
已经写好了,电脑重启,后面部分全没了,只能再写一遍,痛苦(文档自动保存,蓝屏的话损失很小,但重启的话,估计要回到上一阶段,所以即便文档自动保存或者我手动保存了,也没用)。
再来看看公链通证。
公链通证今天难得雄起。
这是新截的九点半以后的一小时K线图:

还好,刚才我八点多截的图还是稍稍跌一点呢,现在已经彻底覆盖了昨晚的跳水(可以对比一下比特币走势),创了新高。
而比特币在软弱无力的反弹过后,又开始下跌,现在报收五万九千三了!
两者走势终于背离了,公链走出了独立行情,这在比特币熊市的前提下,确实是大好事,否则公链通证在比特币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却大跌,跌得比比特币还多,怎么受得了?
或问,走势决定一切,公链通证雄起,是不是六二八有什么好消息了?
我想大概率还不是,只是一部分人对六二八还有幻想罢了。
在全面映射与去中心化两大好消息不出的情况下,其余的消息,尤其是技术进步,都无关大局。
所以,这一轮反弹,只能定义为博消息的反弹,不会太高,不排除多头护盘,除非能拉十个点以上。
就算能拉十个点,相比这段时间的巨大跌幅,也只能说走势好看了一点,更可能是多头为了赚差价搞的反抽。老实说涨个百分之百都远远不能弥补大家的损失。
能弥补大家的,恐怕只有反转,连涨三十年了吧?
等下还是出去玩,文章就这样,不改了,即使有变化也是这样,这是我一贯的规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