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科技股就高开,之后回落,银行券商都涨了起来,大家都欢呼雀跃老登股又回来了。
一问身边的人去,都说没赚钱。可能老登股现在的范围太大了,除了科技以外,都是老登股,难怪还是听到别人说不赚钱。
之后科技股也爬了起来,这行情没科技真的爬不了,继续持有科技,继续持有跟半导体AI有关的个股。
又是见红的一天,继续加油。

注:本人持仓股众多,截图只是一部分。按市值排序,股票越跌,市值越小,亏的都沉底了。所以不是没有亏得惨的股票。请勿复制、据此买卖。本文章也只是我本人记录投资心得,只是为了总结、学习。也为了方便自己复盘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个股买卖。据此买卖,买卖自负。不要后台私聊股票,这是违法的,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