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盘哥!上午开盘拉了一会大金融就回落了,随后就是科技股的反弹,昨天元气大伤的PCB今天修复,“小作文”被辟谣了,板块自然回弹。
半导体这边,材料、封测、设备、晶圆代工这些细分都反弹的不错,几个核心的甚至今天都反包新高了。
AI硬件板块不会结束,小部分还能新高,但是分化比较大了,今天最强的是PCB、覆铜板、光纤这些。
市场今天反弹依旧是围绕科技,科技里面高位滞涨的、今天没有强势修复的,反弹是卖点,不是追涨点。
上午洗盘洗的蛮狠的,接下来就是留意科技分支里面,低位堆量起来的。立讯JM早评文章提示的机会,开盘跌,盘中拉起,目前已经是长阳。
午盘就说这么多,大家把早盘号关注一下,帮忙转评赞,评论区“盘哥威武666”,坚持互动的朋友顺风顺水顺财神。
风险提示:以上为个人观点分享,记录本人的逻辑思路,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