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小登板块的轮动规律:
美股涨,干NV链
日本涨,干电容PCB
韩国涨,干存储
都不涨,干国产 。

中报业绩行情,重点的几个方向,
终于把锂电(其实更准确的是锂矿+)这个圈画上了。
昨日文章舒服了!最后一段:

今日内存原厂 兆易也反包了,君正也还行;
科创行情果然一波极值得看中芯国际!
芯片半导体最后不得看晶圆厂的代工能力嘛;
而且台积电也涨价了了。
HBM相关的也还行,上游的气体,主要是WF6,需要等中船出关;
磷化铟真强,剑桥、云者真强。
昨日文章留言区的老登,
白酒,感觉迟早也要圈一下,
但是时间难说,
这种老登,得等到他们有明确资金介入的时候,
追涨,
因为龙头换的太快,也不知道谁最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