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人不荐股,不代客理财,不接广告,不加任何人联系方式, 文中内容仅限于技术交流,仅供参考,主动联系你们加联系方式的都是骗子,多看板块,少看指数。 指数创新高,但是每天都是4000家个股待涨,存储芯片-半导体-上游材料轮动,其他的轮动下跌,而且是阴跌,抛开那些基本面很差的,其它的个股基本面都很差吗,其实也有业绩很好的,但是一样在跌,完全被错杀了。好,问题来了,科技股会一直涨吗,肯定不会;底部票一直跌吗,肯定也不会,不然这个市场没有存在的意义。
你们看看黄金,去年涨的多高,今年跌的多惨,已经跌了66%了,之前不强吗,强,强也有到顶的时候,为什么科技股会一直涨呢?有的标的翻1倍,有的3-5倍,有的10倍,主要看讲的故事能不能持续,能持续,就一直炒,而且高位的科技股散户基本上不敢进了,也买不起,都是大几百一股,机构不能顺利出货,只能一边跌,一边拉升,慢慢出货。而底部票慢慢阴跌,很多已经扛不住要止损了,甚至触碰到两融的平仓线了,就等着你割肉了。
因为最近涨的都是科技股,所以科创50一直持续创新高,而上证因为大量的老登权重股,我预计在月底30号完成调整,误差1天,空间在4020-4030,所以空间不会很大。科创50和创业板目前依然没有卖出信号,所以逼空会继续,那一天结束,不知道,跟随。
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刘建平:A0780624060001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