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2.00-3.00元/斤堆满大街,看着红彤彤,一口下去全失望。
今年桃子大批量上市,超市路边摊堆得满满当当,价格跌到2.00-3.00元/斤,可愿意下手买的人少之又少。
不是大家不爱吃桃子,是现在的果子只有颜值,丢了味道。个个外皮通红鲜亮,看着特别诱人,切开果肉又硬又干,汁水少得可怜,一点桃香味都没有,吃起来寡淡无味。

特别怀念小时候自家树上结的桃子,自然熟透,轻轻一咬汁水顺着手指流,清甜果香满口都是,夏天最期待的就是这口甜。
现在果农为了早上市、方便运输,可能提前摘果催熟上色。果子没在树上养足糖分,空有好看的外皮,口感大打折扣。
好多人跟我一样,买一次踩一次雷,慢慢干脆不买了。

桃子今年大环境何去何从?到底应该怎么做?
首先跟大家讲一下近期的桃子行情,今年的桃子从湖北一直到湖北的结尾也好,没有再赚钱的,这是一定的。
第一,湖北的口感太一般了,雨水太多了,其实说大白话就是没有什么口感。
第二,像山西桃、河北桃子、山东桃子现在就开始上市了,但是大家也是没有卖出好的价格,并不是卖货卖不出价格,而是从产地到市场不成正比。桃子从产地可能是比如像大的突围,从产地来回2.40-2.50元/斤,有可能到市场卖2.00元/斤,这种现象是遍地都是的。

为什么?第一个口感,第二个颜色,第三个桃的大小,如果都占,只能说明桃子能保本就不错了。
现在再讲一下市场,大约的50多车的桃子,蟠桃大厅20多车,将近30车,这面的散厅也是在30车,算下来100多车,110多车了。桃子今年一定是不好做的,建议产地但凡能把桃子给出掉,不要太计较价格,因为当计较的时候桃子价格会越来越低,越往后桃子价格越低。
计较干什么?要走沙糖桔的路线吗?沙糖桔今年路线是什么?到最后全部给死掉了,在树上还挂着,好多好多,在树上挂着,最后落到地上当肥料用了。
桃子今年的现象完全是跟沙糖桔走路是一样的,能变现就抓紧时间出,不用想太多,想那么多,计较这么多,最后损失惨重的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