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24号晚间,等25号收盘后再来验证
这阶段考验的就是审美和信仰
你选择拥抱科技主流,那么在回调的时候就要拿得住,扛得住分歧
同时要辨别,哪些是真的有业绩真的低估
哪些只是纯粹蹭概念的科技票
持仓之前的回答都晒过
这个晒的里面,利通电子低点差不多反弹了50个点
旭光也不错,差不多3连板
就一个萝卜差了一点
我个人按照昨晚的策略
今天带着吸了思泉
9点40多的时候刚刚好-5%,收盘接近一个涨停
就是可惜短线利通前面止盈了,旭光昨天卖了
不过这个月还是基本新高了,还算满意
对于明天的话,我觉得还是小反弹吧
但是不太能满仓
我个人倾向于在下周一二还会有次比较大的回踩
所以可能会临盘看图减一减仓位
中线因为我是躺着的,动的不多,这个不公开了
在200的时候喊着让大家上车,无脑躺平
甚至一度跌到了185w,又喊了一次发车
现在已经232w了
当然对于目标躺到300w来说还有挺多空间的
祝大家好运
在不在学习班的都加油
本人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系毕业,校内实盘赛第三名,顽主杯实盘赛2个月53.8%受收益10万组完赛第9名
欢迎关注,点赞,评论和交流
偶尔会回一回私信,像这些的,你们知道电子布这个板块这一个多月涨了多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