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们
今天市场成交量3.6万亿
还有人在说
科技到顶,该切换老登方向
那种让人发笑的话么?
还有人嘲笑我加科技得行为么
你还在相信所谓的价值么?
下面谈谈市场
昨天美光业绩炸裂
市场反应也是非常快
今天早上
科技板块立马进行了结账
早上的抛压虽然厉害
但是来排队接盘的人也很多
那么是谁在卖谁再接呢?
其实还是经典的围城效应
科技里面做短线的人
开始恐高获利结账
而老登里面的人
已经坐不住受不了
总算等到板块一个大反弹
立马结账走人!
早上老登方向的拉升
让很多资金跑出来
立马就去接科技
而部分从科技出来的资金
则是选择接老登
一来一回
场上的资金完成了对倒
既然资金做出了选择
未来会属于谁呢?
我认为当然是属于科技
存储接下来的行情
能够看到9月甚至到10月
将带动其他科技板块进行启动
老登方向将被继续吸血
像今天这种触底拉升
未来还会有很多次
但是一浪会比一浪更低
科技板块的强势问题
以及板块的内部轮动
只会让科技的泡沫继续吹下去
短期内这个大泡沫绝不会爆炸
而老登方向没有任何的炒作点
市场只想听没听过的故事
那么接下来
你想听谁的故事?
谁是真正的价值还需要我多说么?
喊出咱们直播间的口号!
相信真科技
相信真正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