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沉浸在看盘,炒股之中。没有怎么想做销售的事。有时,感觉挺忙的。特别是最近两个星期。上个星期,买卖股票4次,每个交易日,都在买卖股票。这个星期,买卖股票3次,也是比较多的。回想以前买卖股票,觉得一个月买卖1到2次,比较好。没有想到现在,一个星期,就买卖3次样子。
有时在反思一下,一个星期买卖3次,感觉,还是挺多的。感觉至少应该比以前多。不过这样节奏,还是可以。还算能够控制住自己,不乱买卖股票。有时,感觉情绪来了,急着想回本。在股市,不顾一切,冲动乱买一下。
把股市当天走势,高开高走,高开低走,低开高走,低开低走。这四种形态,理清楚之后,就知道如何应对了。还有一种就是高估行情。也有一种抄底行情。同低开高走,差不多。只是出现时间比较晚。高估行情,也是比较晚。虽然,开盘没有高开,涨幅不多,有一些震荡,后面,还是会高估。
高开高走行情,比较强势,震荡比较少,属于单边上涨行情。资金不断流进。低开低走行情,主力资金不断大幅流出,震荡比较小。比较容易应对,空仓就好。低开高走行情,大盘是绿的,开始在下跌,后面被拉起来。这样的行情,需要勇气。同时有点意外,没有想到会涨起来。
高开低走,这样的行情,最烦人,很诱惑人。资金数据看起来都是挺好的。但就是大盘高估了,上午一买进去,下午可能亏损。或者第二天低开,让人亏损。很让人郁闷。这样的行情,很有迷惑性。感觉最难处理就是高开低走,高估行情。所以,如果碰到,发现,最好卸载看盘APP。不断看盘,难以忍住不买,到时肯定会上当,亏钱。
没有想到炒股进行到这个阶段是这样一种情况。自己对于炒股,还是比较沉迷。只是现在,不想沉迷看盘。不想过多看股市行情。现在,感觉炒股做得比较累了。没有以前,那种兴奋,新鲜感了。对于炒股,应该少了比较多的幻想。想通过炒股生存。可是炒股赚钱比较少,却难以覆盖生活成本。
也许一个人心境改变,对于做销售,不那么排斥。觉得别人,买不买无所谓。打电话,就没有那么紧张了。现在,就是感觉,比较紧张。所以,不敢打电话之类的。对于炒股,自己心态,也需改变。感觉改变了许多。至少股市开盘,不那么着急,慌张。担心错过行情之类的。
没有想到一下子写了这么多。感觉随意写写,挺好的。让我整理思路。比较从容去面对股市。也是自己第二兴趣,让自己不过多看盘。随意写写,能让自己比较清醒吧。当一个人,慌慌张张,打开股市行情,担心错过行情。或者,看到自己买的股票下跌,都是比较紧张的。
每天上午的工作,肯定不是看股市行情。而是随意写写,整理自己炒股思路。复盘,自己在股市那里做错了。以后,该如何做等。股市行情,有时是没有必要看的。比如昨天6月26日的大跌行情。没有自己交易机会,所以,完全可以不用看股市行情。
炒股真正重要的,形成一套稳定,持续赚钱的炒股模式。按照炒股模式,有步骤做好,就可以。没有必要一定时时看股市行情。今天周末,股市停盘,没有行情看了。但是,对于炒股的思考,是可以进行的。这也是炒股的一部分。炒股,肯定,不仅仅是看股市行情。
现在炒股,对于我来说,最大的障碍,是过多看股市行情。可能以前不懂炒股,需要不断研究,需要不断看股市行情。所以,形成过多看股市行情习惯。不看股市行情,好像缺少点什么。现在炒股模式已经形成,按照步骤去做就可以。就没有必要过多看股市行情了,那样,会因为手痒,无聊,不小心,凭临时产生念头,冲动去买股票了。
由于沉迷炒股,对于许多事失去兴趣。表现之一,就是懒得和亲戚去打交道。感觉现在,应该,慢慢从沉迷看股市行情里走出来。自己更喜欢听访谈视频,随意写写。人生走到这个阶段,过一天,算一天。自己不必担心失去工作,无法找到好的工作等。
不管怎么样,感觉,还是比较自由的。不向那些生产线上的员工,需面对产品,不能随意走动。思想和身体,都不是很自由。在这里上班,虽然身体,不那么自由。需要静静坐着,但是思想是自由的。没有必须要做的事。很空闲,自己在网上,想做什么,就做点什么。
每天上午,通过随意写写,整理自己思路,情绪等。只能把思路,理性,放在股市里。情绪,不能放在股市里。不能因为割肉,亏钱,产生情绪,急着想回本,冲动又买进去。现在,回想,看盘买卖股票,这件事,谈不上喜欢。很多时候,同一个人思想,情绪相关。只能把理性,步骤,流程,运用到股市里。情绪,幻想,无聊,打发时间等,就没有必要放在股市里。那样成本很高,容易亏钱。
自己心神,都在炒股上面。对于做销售,想得比较少。所以,估计,销售,会做得比较差。到时,随意做一下就可以。不必太认真,太担心被老板开除之类的。找到一份工作之后,炒股赚钱压力应该减少很多。自己应该慢慢放松下来。虽然,有担心被老板辞退的压力。但不管怎么样,有一些工资进账。
在公司做销售,只是混一下。不用太想成单之类的。毕竟自己要走的。到时再想找什么工作的事。最近,还在担心被老板辞退。没有想到,把另外一个同事,辞退了。感觉还是比较奇怪的。也是自己没有想到的。关于炒股,每天看一下,股市是那5种情况之一。比较好应对就可以了。虽然有时在震荡,开始比较难确定,但后面,肯定会慢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