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有2个误区。
第一,牛市等于普涨,所以抱着冷门股死等。
第二,认为科技股熄火,老登就会趋势上涨。
不会的,我说过在成交量到四五万亿之前,依旧是科技为主导的结构行情,什么是结构行情?就是少部分涨,抽多部分血。
未来想要老登涨,只能是大盘放巨量一起涨。
所以现在选股一定要有审美,而且一定要分散,不能集中。
把账户分批开始做批量买,我的泰乙ETF终于盖过了指数,这还是长线股阴跌拖累下的结果。
那从我持仓股收益率就可以看出来,其实也不是都大涨,但是在昨天4000加下跌的大前提下。当然也有卖飞,割肉,整体能算过来账就可以,都很正常!
一只两只股,在一段时间跑赢指数很容易。
有一个打包组合,能够稳定地在下跌股多的市场跑赢指数,就是我想要和需要的东西!
共勉!
圈子换群了,通知更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