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分享一下今天的夜盘:
今日夜盘,重要中概股晚间普遍收跌,总体来说,中证海外互联网指数收跌2.65%,综合白天港股今晚截稿前中概股表现一般;而恒生科技晚上截稿前收涨0.82%,对应沪指的A50收绿0.45%,今晚夜盘总体而言,只能算中下;
复盘一下: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失真,4000多家下跌,双创都是大涨,成了一小撮人的游戏,3大指数中科创50最为坚挺,走势也比较良好,还是要跟大家说句实话,截止今天,硬件的抱团依旧没有结束的迹象,并且大A的硬件板块走出了不同于老美的独立行情,强势非常;有人欢笑有人愁,很多在中登老登的朋友们体验那叫一个难受,说实话我看着每天的盘面我也难受,虽然我也有半截身子站在光里,但总体6月也没赚到什么,现在只能一起忍耐了,黎明前的黑暗最黑,现在割肉去单调硬件?我是做不出这种事的,当然你们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来做交易;
继续聊一下大家套的最厉害的恒生科技,恒科依旧没有止跌迹象,前天弱势反弹一天,今天立马拉胯,毫无持续性,这里重点要看其持仓中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大厂能否止跌,如上图现在还没有,所以现在如果继续还要去做左侧加仓很危险,犹如十八层地狱,也不知道自己身在几层,还有几层,所以保存好有生力量,等确定性,我也很少去加仓恒科;
故老胡明日预判:冲高,不一定回落!
PS:此仅为预判,正确率不敢保证,毕竟没人可以预测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