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冰火俩重天,科技什么时候到顶?6月25号A股锐评.
没错!周末方向还在发光发热,今天轮到最猛的是半导体中的存储芯片,由于美股的美光业绩太惊艳,未来指引太亮眼了。带着韩国的海力士和三星和A股的存储芯片起飞~
VIP玩了几个存储芯片,这是涨幅比较猛的,目前收益率还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自选一下。
A股点评:
现在走势很割裂,每天3-4000家待涨,唯独科技板块在起飞,其他板块都是被吸血,这种情况还不止1-2个礼拜。逼着大家去科技追高,不过在科技确实爽哈哈哈!
手里有低位或者老登板块的,我喊了很久的科技,你如果还在里面坚守,只会越套越深!接下来就是半年业绩报出炉,业绩好的就是科技中的Cpo,锂矿这些板块,其他都是更加不行!更加没有资金青睐!
那些等着科技萎了去低位的,很难!有也是持久性不强的,最后还是回到科技来,这波就是结构性牛市,只会涨科技。不是普涨牛市,如果哪天所有板块都在涨,那么离牛市结束也快了。也就是说:最后一舞。
机会:
队长!我没有配置科技或者买点少,还有机会上车吗?科技还会回调吗?
给你们两个方案:
①:无论是看中Cpo还是半导体中的存储芯片和半导体设备可以每天定投,就不用怕位置高了。
②:后续科技回调就手动加仓或者老登板块转换过去一部分,不用一次性转换过去,看有没有更低的位置。
③:千万别死等科技回调,真正回调你又不敢上车了,因为人都是有贪念的,想着会不会还有更低的位置?
按照这种走势,科技肯定有回踩,基本上把市场的热钱都吸走了,回踩就看是短期还是中期,都可以视作再次上车的机会。
不知道选择什么板块,可以看我VIP喊什么准确的板块,或者买科创50指数!
目前思路如下学到了就出师了!
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田,拿好!等风向变了再转换板块,没有板块只涨不跌,所以等通知喊走,没有通知就好好拿着!
明天行情怎么走?
拉渣男证券,那么明天会杀!?杀谁?通杀!
板块分析:
①:黄金
今晚再杀一下,就可以动手了。具体参考星球给的意见,差不多快杀到位了。这波洗盘力度确实大,时间长!就看谁坚持到最后了。
②:锂矿
每天几百继续定投,真正的大行情在半年报时间。不要作为重点板块,占比不要超过科技和Cpo。不是主线来的!
其他板块都不用去看了,没啥持续性!可以说都是臭鱼烂虾!买了都是脏了钱!
想随时了解盘中各种思路和分析,欢迎来知识星球。大家注意!因星球人数较多,控制人数!本月将关闭不准进入,要进抓紧扫码哈!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大家都是成年人,要有自己独立思考能力!